寄生草

Repo杂感堆放处
要作为灵魂画手出道辣
不用关注我呀,想推的东西大号会推的

全职女神中心合志repo

给 @喵嗷 ,原谅我这份repo来得如此之迟

当初看到妹子本的本宣和试阅时,作为一个热爱BG又BG不足的少女,仿佛在嗷嗷待哺时眼前突然出现了一大锅香气四溢的诱人美食,毫不犹豫地预订下了全套。

收到书时在今年三月,三本书的封面都美美的让我少女心扑通扑通个不停,特别是柔爷那本的封面,女孩子的帅气和柔美恰到好处地中和在了一起,特有女神味儿。



本子选用的纸张带一点淡淡的米色,排版也相当适宜,阅读时有着相当的舒适感。并且令人感动的是其中包含的文有着极高的平均水准,每个故事都是鲜活流畅可读性强的。喵嗷嗷发征集的时候我还没接触过同人圈,回头看征文征图的那篇博,作为读者真的能够强烈地感受到一个主催对整套本子的用心和对全职书中姑娘们的爱。

全套本子的基调基本上都是甜到牙疼,娱乐圈paro的黄沐让我一打开就眼前一亮,整个故事轻快又温情,两位主角和文中出现的老叶小周云秀和喻队的性格特点与原作人物都相当贴合,是个能让人捂着牙一口气看下去的美好故事。云秀本儿可以算作是个paro大合集,楚女王当着老师在宇宙和未来到处穿梭也不忘谈恋爱,看得我在各个墙头到处爬来爬去,女神和谁恋爱都很带感!!!!对柔爷本儿我的喜欢还要再多那么一点,柔爷和翔哥和昊哥的恋爱模式真的好带感啊!!真的好喜欢啊!!!写得都很棒啊!!!然后是《恋》,小手妹子的人气好高!!究竟是和牧师界之标杆石不转大大两情相悦还是和一枪穿云不打不相识真的让人好难选啊,小戴和老板娘是书中分别特别有小姑娘味儿和大姐头味儿的两个角色,她俩的恋爱故事也是怎么看都不够。

全套本子的插图风格各异,都来自特别优秀的画手,配合着图看就像是鲜奶蛋糕上漂漂亮亮酸酸甜甜的水果,真的非常的超值。

要说遗憾也有一点点,舒家姐妹,叶离柳非还有鬼刻大大和温柔天使姐姐的故事我都特别想看。

最后非常感谢喵嗷嗷和所有本子的参与者,能够把这么好看的作品呈现到我的面前。

评论(2)

热度(15)